晚秋

我在想你

被秋色渲染的校园,桂花的香气弥漫

试着吸入有些许寒意的空气

独自行走的回家的道路上,悲伤徒增不减

在和你相遇之前的我

明明是能更加冷静的啊

瑟瑟风声,飞舞的风包含着的愿望

将这份即将满溢的思念传达给你

喜欢上你对我而言还是第一次

好想触碰你

无论何时回过头你明明都在

吶,为什么我会想哭呢?遥望遥远的天空

不过是一天无法相见,却感觉世界一片阴暗

就算紧追不舍也好像绝对无法靠近的月亮一样

两人间的距离依旧如故

越是思念你越是觉得痛苦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感受着生来第一次意识到的痛楚

抱紧我吧

如果迷失了坚信的东西

就算在受挫气馁之时

可以依旧坚信着这份爱吗

 瑟瑟风声,飞舞的风包含着的愿望

将这份即将满溢的思念传达给你

喜欢上你对我而言还是第一次

I'm missing you

我在想你

I'm missing you

我在想你

I'm missing you

我在想你

好想触碰你


评论
热度 ( 16 )

© 苏格林的唐怀瑟 | Powered by LOFTER